不会笑的阮喻

熟悉的陌生人(边伯贤篇)

  我和边伯贤分手两个月了。

  

  再一次见面是第二天他来我的国家找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原本没这么爱追星,可是韩国的一个男团把我和姐妹都给迷晕了,没见过一整个团都是那么好看的人过。于是,我和她人生地不熟的跑来了韩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她们常在哪等着他们下班。”我的姐妹立马拉着我进入了一个胡同,再穿过一条马路,是SM娱乐公司门口,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,但是却有保安早早的拉上了警戒线,禁止我们靠近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了最近那个灿烈演的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吗?”姐妹小声的问我,眼里愤愤不平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了,如果伯贤和他黑粉在一起,我绝对会心肌梗塞。“我拿着伯贤的应援幅扇了扇风。

  

  “欧巴~欧巴~“一听到周围开始乱的时候,我和姐妹立即转头,立马高呼,挤到了人群最前面。

  

  门口走出了,伯贤和kai这两位帅的惨绝人寰的帅哥。也不知道今天他们怎么这么开心,走到我们这里和我们打招呼和签名。

  

  幸好今天拿了手幅,要不然该让他把名字签在衣服上吗?我也没拿出手机拍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“hi,china fans?”伯贤用搞笑的口音一边签名一边问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嗯。”我像个乖巧的小狗。

  

  “o~k~谢谢!”他用着那口不利索的中文看着我微微一笑,那笑着眯了的眼睛放佛要把我吸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我一直沉浸在,“他对我笑了”的场景里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酒店,“我kao!”我拿着横幅瞪大了双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啊?”我姐妹凑过来问。“我kao!”随即她看到后也发出了惊叹和不可思议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留下了电话号码吗?“我看着开头010的电话号。毫不犹豫抓起手机,打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很快接通了,我不敢询问。“hello?”于是小心翼翼的出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......”对面传过来一阵爽朗的笑声,依我对边伯贤这么多年的了解,他的笑声我是不可能听不出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贝肯尼?”我不确定的问了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内~”那边传来了非常恭敬的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,我们的关系就在我和姐妹游玩韩国的这七天内就确定了。你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快?如果自己的偶像在面前说你是他的理想型,你是不可能不心动吧?可是他为什么喜欢我,也许像世勋在演唱会遇到自己的理想型一样,一见钟情吧。我有够自恋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走的时候,他来送机。其实他在韩国虽然很火,但是爱豆在那还是很普遍的。他要是想伪装出来,根本不用捂得严严实实的。幸好我朋友是个会说韩文的,我也在她身边耳濡目染。才不会造成这段恋爱谈的太尴尬,可能连对话都不可以。

  

  他用韩文问我,可以来找我吗?我说不用了,目标太大了,中粉对他的爱可不是那么敷衍的,一个身形可能就能看得出来。他笑着说,我的理想型就是中粉呢。我看着他透过我在看那银海里的L们,我会心一笑。要不要告诉他,其实L们也很想他,如果能来我国我一定会很开心的,她们也是。

  

  坐上飞机后,我开心的翻开了这几天我们的相册。真可惜,要不是囊中羞涩,又不好意思跟他说,我今天也不会坐上这趟飞机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我没想到这次,却是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见面了。

  

  是的,飞机坠毁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我,就在那架飞机上。

  

  我忘记了一切,脑海里全是爸爸妈妈给我做的我爱吃的饭,和姐妹一起追星,还有和伯贤一起玩的快乐时光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这叫什么,走马灯。

  

  人死前都得经历的一个一镜到底得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我趴在那个空的骨灰盒面前,无所谓的看着爸妈现在那么伤心,哭得肝肠寸断,因为我忘了一切,我只是一个魂魄了。他们是谁?为什么要哭?照片是我吗?可是我从未看过自己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一个人走了进来,捂得严严实实的,像个黑衣人。泪水却从口罩里滴了出来,看来是哭了很久了。他在远处看着我这个方向,却没有上前。他能看到我吗?

  

  我飘了过去,“你好啊?”我看着他攥着的拳头,隐隐约约抖动的身体,我知道那是难过到极致还要继续憋着的痛苦。

  

  我好难受,我感觉自己就要走了。看到亲人这么难过,啊~真的自己也会很难受。我要彻底离开了,我走前的一瞬间突然说了一声“伯贤,好好生活下去。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,可能我只是个观看者,而对他说的是身体里的那个我。黑衣人好像感觉到了什么似的,突然向我这个方向看来,左手好像要抓住什么,可惜。什么也抓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伯贤啊,如果下次见面是以这样的形式,那我宁愿我们并未开始,这样我的死讯你就不会伤心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做偶像辛苦了,而我又这样成了你的负担。

  

  对不起啊,伯贤啊。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